学党史明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
时间: 2021/06/09 来源: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点击数:4649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县教体局从加强组织领导入手,注重调动教体系统党员干部学生的参与热情,重点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积极促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效果。

    百年党史是师生最好的教科书、营养剂,各学校党支部在有序开展学习活动的同时,注重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教育,组建宣讲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校园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与弘扬、践行红色革命精神相结合,各学校有计划的组织开展了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学唱红色歌曲、党史故事宣讲、经典诵读、学生技能大比拼、学生书画展等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将爱党爱国的情感根植于广大青少年心中,让孩子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立志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