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党史宣讲团到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宣讲讲座
时间: 2021/06/09 来源: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点击数:4739

    2日,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党史宣讲团到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宣讲讲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

 
    来自县委党校的宣讲教师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
    宣讲团要求,与会人员要以史鉴今,面向未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牢把握卫生健康局使命责任,为建设健康林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林口县卫生健康局全体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鼓足干劲、铆足韧劲,在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