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委组织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微型党课大赛
时间: 2021/06/09 来源: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点击数:466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全面树牢“人民至上”理念、牢记党员身份。4日,县委组织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微型党课大赛。


    大赛上,从初赛脱颖而出的15名选手准备充分,演讲富有激情,对照历史学、对照本职工作学、对照使命学、对照未来学,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悟。他们以《传承革命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初心不改 用爱铸师魂》《“红船精神”刻心中  做好教育“守船人”》《传承“八女”薪火 扬帆奋进前行》等为题,结合各自的工作感悟和人生经历,从党史学习中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谈作为,内容深刻丰富,事例真实典型,从不同角度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丰功伟绩,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胸怀祖国和人民的伟大情怀。
    大家表示,将把对党史的认知、对先烈的缅怀、对党的忠诚转化为工作的激情和动力,更加积极地投身于本职工作。
    赛后,根据评委现场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