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系列文艺演出拉开帷幕
时间: 2021/06/18 来源: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点击数:6306

    6月8日,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系列文艺演出住建局专场在兴林广场隆重举行。


    开场舞《希望的田野》展现了林口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对美好生活的赞美,歌颂了新生活,歌颂了新时代;《众志成城战疫情》《盛放的白百合》《青春记忆》等节目,带领人们共同回顾了抗击疫情期间,全县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面对困难勇往直前,战胜疫情迎来曙光的伟大斗争历程。舞蹈表演《八女英烈》让现场观众深切的体会到了八女英雄的英勇事迹。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传承红色基因,整场演出紧紧围绕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演出在《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全体演职人员与现场观众情不自禁的跟着节奏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表达着林口人民最朴实最真实的爱国情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