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街社区举办“学党史、绘党情”百年党史书画展
时间: 2021/06/21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10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让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展示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增强广大离退休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 6月18日下午东街社区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绘党情”百年党史主题书画展活动。
    活动征集作品历时半个月,20多名老党员分别用油画,小彩画,素描和各种书法作品将我们党100年风雨兼程,100年纪沧桑巨变,100的辉煌成就变成了一幅幅精美的画卷,一张张铿锵有力的书法作品,祖国的大好河山,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对党百年的祝福都跃然纸上,最让人感动的是91岁的老党员也参与了活动,78岁的老党员用一首原创的藏头诗抒发了对党的祝福,笔墨丹青绘党情,书香墨笔抒党恩。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红色基因,也彰显了林口书画之乡,德孝之城的美誉,也抒发了老党员们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情意和美好祝福,展现了老党员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对中华文化的自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