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社区组织观看神州十二升空转播
时间: 2021/06/21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382

    神州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准确进入预定轨道,神州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西街社区组织全体工作者观看了神州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转播。
    当总指挥宣布神舟十二发射成功的时候,在场的工作者激动地鼓掌欢呼,绽放骄傲的笑容。这是祖国的成就,更离不开无数航天人的付出,无论是此刻正在为祖国航空航天事业奉献青春的老一辈科学家们,还是正在努力学习为实现航天报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同学们,都在为祖国的“空天梦”不懈奋斗着!
    观看结束后社区工作者开展了座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神州十二号的意义重大。发射空间站核心舱,保障空间站在轨道能正常地运转;发射天舟二号货运飞船,测试我国空间站的货运能力和技术实现;发射神舟十二号飞船,运送第一批宇航员进入空间站进行空间科学实验。作为基层工作者,在此次观看转播活动中深深触动内心,时刻激励着我们要立足岗位办实事,时刻关注国内外科技动态,为基层相关企业和创新主体搞好服务,推动科技创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