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社区组织离退休干部观看“我想向党说句话”主题短视频活动
时间: 2021/06/23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69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党组织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2日,南山社区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观看“我想向党说句话”主题短视频活动。
    在观看视频过程中,离退休党员干部们回顾过去党的百年伟业、那些视死如归的革命先烈、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无私奉献的先进模范,“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工作,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老党员干部们还回忆入党时的激动时刻,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感慨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的沧桑巨变,说出了最想对党说的心里话,表达对党的忠诚,对党的热爱,对党的感恩。
    本次活动,引导离退休干部再一次学党史悟思想,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党员的党性意识、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提升了离退休干部群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表示,退休不忘感党恩,要以实际行动彰显先锋本色,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为敬献百年华诞再开新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