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7次“公众开放日”:林口县法院邀请森林消防大队走进法院参加庭审观摩
时间: 2021/06/23 来源: 法院 点击数:3049

    6月22日,林口县法院开展了公众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林口县森林消防大队战士15人,了解法院工作,走进法院参加庭审观摩。

    森林消防大队战士旁听了一起刑事案件。整个庭审过程持续近两个多小时,参加旁听的战士们以法庭为课堂,认真关注了庭审的各个环节,亲身感受到人民法院审理案件的全过程,也学习到了法律知识。

    森林消防大队战士对林口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各环节成果展示进行参观学习。

    观摩结束后,森林消防大队战士与法院干警进行了交流,参观人员表示:这次活动对他们非常有意义,如此“零距离”地感受司法审判,了解法院司法公开工作的开展情况,感受了法院工作的严谨和庄重,同时也增强了法律意识,对于森林消防大队今后的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