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中医院不忘初心跟党走,义诊帮扶送暖情
时间: 2021/06/24 来源: 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3581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医疗服务体系,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我院领导班子组织各科室业务骨干组成爱心义诊活动小组,积极投入到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6月23日上午9点,由领导班子带队的义诊活动小组,在我县兴林广场准时展开义诊。活动现场井然有序。义诊内容包括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及治疗建议,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弘扬国粹中医药在防病治病中的优势和独特疗效等。

    截止中午11点时共义诊患者近100人次,测量血压98人次,诊脉52人次,冠心病3人,义诊期间我院工作人员的耐心和敬业精神得到了前来就诊群众的一致好评,广大群众纷纷要求这种义诊要经常举行,真是关爱群众健康的及时雨和暖心袄啊!

    此次义诊活动在解除群众疾病隐患、强化群众卫生健康意识的同时,提升了我院在基层的影响力和满意度,取得一定的成绩。但同时我们也看到基层群众的卫生知识、保健意识亟待提高,渴望与医生交流病情的心情相当迫切。因此,我们今后将多组织此类型的活动,多走到社区、多走到群众中去。我们号召更多医护人员加入到义诊的队伍中来。以便能够切实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实际问题!为更多的群众送去关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