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残联积极开展“我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帮助弱势残疾人寻找就业岗位
时间: 2021/06/25 来源: 残联 点击数:3588

    为进一步解决涉及残疾人民生的突出问题,切实帮助残疾人实现居家就业、辅助性就业,林口县残联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力争科学合理地推进残疾人就业创业。林口县残联认真做好调查摸底工作,详细了解和掌握全县残疾人创业情况,逐一核实,建档立卡,做到符合扶持政策的全部登记,未享受扶持政策的一个不漏。

    林口县特教学校一名自闭男孩董天利,特别擅长钢琴演奏,曾参加过多次比赛,荣获过省残疾人钢琴类比赛第一名,今年20岁了,也到了就业的年龄,省市级暂时没有这方面的岗位,林口县残联和特殊教育学校共同努力,多方沟通,找到军盛传媒,带他做做网络直播,通过这种方式展示他的特长,军盛传媒总经理栾明星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人,之前慰问过困难残疾人,这次她也亲自到特教学校调研、了解这个孩子的日常,并为他量身定做适合他的直播方案,并免费为他培训,为他提供相关设备,希望帮助他有一个就业机会,让全国各地的人关注残疾人。

            

                               自闭症孩子在军盛传媒展示才艺

            

                               在特教学校,与他的母亲交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