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副县长康昊鹏到龙爪镇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时间: 2021/06/25 来源: 龙爪镇 点击数:2252

    6月25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康昊鹏到龙爪镇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问候和关怀,送去慰问金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镇党委书记姜鹏同志,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小钰同志陪同慰问。

    在暖泉村困难老党员肖玉兰家中,康昊鹏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她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在红林村老党员杨树田家中,康昊鹏与老党员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为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去慰问金。康昊鹏说,感谢老党员、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的贡献,祝福老党员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走访慰问期间,康昊鹏深入所包保的党建联系点红林村,与镇村干部围绕如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进行深入交流。康昊鹏指出,要提升造血功能,多渠道增加集体收入,拓宽村集体经济增长途径,全面助推乡村振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