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海冬到朱家镇看望慰问老党员并检查基层党建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1/06/24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晓光 点击数:1944

  为纪念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海冬到朱家镇看望慰问老党员,并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和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在老党员王书民、徐胜福家中,冯海冬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在革命工作中所作的贡献,并热情的给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送上节日慰问金。冯海冬叮嘱老党员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如果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及相关部门反映。


  在朱家镇太安村党建联系点,冯海冬详细了解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服务脱贫攻坚、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冯海冬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对照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目标,逐项细化任务,逐条查漏补缺,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推动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在朱家镇加油站,冯海冬仔细检查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措施、特种设备管理、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情况。并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部署,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