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罗海涛看望慰问部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时间: 2021/06/24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国军 点击数:1894

  6月24日,县委书记罗海涛看望慰问部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为他们颁发纪念章,向他们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并代表县委向全县广大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老党员张述秀和徐凤仁家中,罗海涛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转达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和问候。


  罗海涛指出,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所做贡献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褒奖,也是老党员一生的荣耀。罗海涛希望老党员退休不退志,继续在社区等各领域讲好党的故事,做好党员表率,把老一辈共产党员身上的好品德、好作风、好传统传递下去,为林口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县委、县政府将更加关注、关心老党员的工作和生活,努力搭建“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平台。
  罗海涛祝愿老党员健康长寿,充分享受国家发展的红利。罗海涛还嘱咐随行人员,要多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的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党员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