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时间: 2021/06/24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国军 点击数:1888

  6月23日,县委书记、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罗海涛主持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邦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艾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镇、观摩点党史教育观摩督导情况汇报;听取了县民政局党组、开发区党工委党史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罗海涛要求,各部门要坚持政治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全面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勇于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确保学习不走过场。要坚持以学促行,办好实事,切实回应群众期盼,按照县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列出阶段性任务目标。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各尽其责、上下联动、一体推进。要坚持开门办实事,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摸清群众所盼所愿所想,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的困难事、基层的烦心事、群众的揪心事,回应群众的期盼,切切实实办让群众满意的实事。要开展常态化惠民服务,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


  罗海涛强调,各部门要压实落靠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县、镇两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县委巡回指导组要充分发挥指导协调、督促落实等职责,强化协调联动能力。各党委党组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创新,精心策划、强化组织保障和督导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方向不偏、标准不降、效果不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县的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巡回指导组成员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