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罗海涛督导检查中考准备工作
时间: 2021/06/24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国军 点击数:1955

  6月24日,县委书记罗海涛督导检查我县2021年中考各项准备工作。县领导王龙、邓长英、李微参加检查。
  罗海涛一行深入县实验学校中考考点,详细了解中考备考工作安排,实地察看校门测温通道、学生考场等重点区域,听取中考疫情应急演练、学生就餐与住宿、电力保障等考点准备情况汇报。
  罗海涛指出,中考工作事关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今年依然要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形势,各部门要在圆满完成2021年高考各项工作任务后继续努力,共同完成中考各项工作任务。


  罗海涛要求,各部门要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中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细抓实各项准备工作,真正做到防控程序不减,工作强度不降,以细致周到的服务为考生提供安全的考试环境;要落实全体考务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全覆盖,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安全健康。要制定切实可行的考场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严防考试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安全情况。相关部门要细化方案、协调配合,强化服务保障,做好交通、卫生、降噪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营造安全、公平、和谐的考试环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