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街社区开展入户走访在党50年老党员活动
时间: 2021/07/01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589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6月29日下午,东街社区党委书记盛义梅、副书记张焱冰带领工作者前往因病不能多走路的居民魏传义的家中,为老人在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由东街社区党委书记亲自为魏传义戴上纪念章,魏传义激动的流下眼泪,并表示感谢组织挂记,感谢中国共产党,很荣幸获得纪念章,内心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随后,一行人来到生资楼老党员王国臣的家中,为王国臣佩戴纪念章。王国臣表示有幸见证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从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感到十分自豪。
    最后,盛义梅书记向老党员们表示祝贺,并要求年轻的党员同志们要向老党员看齐,从历史中寻求经验,汲取奋斗力量,传承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向党,为群众办实事。通过颁发纪念章活动,让老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党的凝聚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