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河惊险漂旅游景区
时间: 2015/07/30 来源: 信息中心 点击数:21489

  

    响水河惊险漂位于林口县三道通镇藏富村至立业村。

    漂流全程10公里,由自然河道、人工水渠和塑钢滑道三个部分组成,水位落差24米。起始处,龙珠湖畔,水碧山青、景色怡人。漂流河道,盘环曲折、深浅有异。湍急处,浪花飞溅,波涛起伏;平稳时,波平如镜,万籁寂静。进入曲径通幽、水流舒缓的人工渠,轻舟荡桨,悠然自得。滑入120米的塑钢滑道,飞流直下,惊心动魄。有惊无险的快感,两岸如诗如画的风光会使你忘我,陶醉于大自然的旖旎之中;如虎啸、苍鹰、犀牛、天狗的象形石使你生发联想。刘老根式的风情山庄让你尽享“山肴野蔌,烧烤全羊”等风味特餐之美味;多功能设施为你消除一天的疲劳,给你带来轻松、愉悦、休闲的快乐;尽兴后,既可以憩息在舒适的别墅山庄,又可以夜宿在寂静的森林氧吧,还可入住民族风情十足的蒙古包内。该景区2003年被评为国家AA级景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