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社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颁发纪念卡活动
时间: 2021/07/07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5948

    7月7日上午,南山社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颁发纪念卡活动,以此增进广大的党员的自豪感、归属感,社区在册党员、预备党员、社区全体工作者等参加了活动。
    在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后,社区书记为到场老党员们颁发了纪念卡,并向这些长期以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老党员表达了无上的敬意。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纪念卡也是荣誉,更是责任,并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挥余热,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会的预备党员代表也表示颁发纪念卡能够激励自己今后以他们为榜样,在新征程中延续老一代党员的革命精神。
    庆祝建党100周年颁发的纪念卡不仅是给老党员的荣誉,对新党员也是一种激励。在场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会努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余热。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