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北社区召开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7/07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6623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者为民服务意识,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打造一支干净、担当、忠诚的基层一线社区工作者队伍,7月5日,铁北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工作者在社区会议室召开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工作会议。
    会上,社区书记颜培丰对参会的社区工作者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是转变思想,强化服务意识。要把服务群众、解民忧、暖民心作为社区服务的核心任务与重要职责,要树立服务居民、凝聚民心的服务理念,把尊重居民、方便居民作为第一要求,认真倾听居民呼声,真实反映居民愿望,切实解决居民困难。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服务本领。社区工作者要以自身建设为重点,在工作中多思考,多学习,多沟通,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与综合技能,努力成为一名思想水平高,工作能力强的优秀社区工作者。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多多开展此类工作会议,以便有效地改进工作,不断促进社区的管理和服务能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