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三十四次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 2021/07/13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晨皓 点击数:7056

  7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以视频会议形式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工作,听取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进展、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活垃圾治理及全县河长制、河湖清理四乱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垃圾治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武广岐,副县长刘长洲在线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要求,要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镇、各部门要树立问题导向,增强“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睡不着”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抓紧行动补齐短板,确保整改到位。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拿出攻城拔寨的决心,切实打好“卫生清扫、河湖清四乱、生态环境整治、乱占耕地问题排查整治”四个会战,强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付刚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方面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各镇、各单位要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明确责任,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要建立督办考核机制,逐一跟踪督办反馈,确保工作成效。要充分发动群众,将宣传引导、动员群众贯穿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过程,不断增强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各相关单位及各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