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街社区开展文明实践大讲堂之全民健康宣讲活动
时间: 2021/07/21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419

    7月20日东街社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之全民健康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及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健康和谐良好氛围,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增强社区居民健康养生意识,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
    讲座邀请县医院综合内科大夫刘云峰围绕健康养生10条标准,向参与活动的中老年人群,全面详细地讲解了亚健康与中医养生、冠心病健康知识及高血压病情成因、表现和预防措施等内容,使大家受益匪浅。
    为充分调动大家参与的积极性,刘云峰还针对社区居民自身情况以及亲人朋友身体健康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咨询交流,并一一作出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讲座对全面提高社区居民健康生活认知水平,强化居民健康生活意识,自觉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等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