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 温情暖人心---林口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 2021/07/21 来源: 总工会 点击数:3659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近段时间,林口县内的气温一直居高不下,防暑成为县总工会关怀职工的重点工作之一。为保障高温一线作业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劳动安全,确保职工平安度夏,林口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夏送清凉”及防暑降温慰问活动。此次慰问,县总工会为“八大群体”行业、省百大项目奥丰石墨、城建重点工程紫御华府建筑工地的一线职工们送去了西瓜、饮料、毛巾等日常避暑用品,也为他们带去了县委、县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夏日关爱。

    每到一处,县总工会慰问组都认真查看现场劳动者的工作生活情况,督促落实防暑降温和劳动安全措施,同时要求企业要把关心职工的生活和休息放在首位,切实改善职工工作环境,并对他们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防暑和安全,适当休息、保重身体做到劳逸结合。

    在炎炎烈日下,辛勤工作的职工们非常高兴,有了工会组织的关心,他们对今年的工作更充满了干劲,此次慰问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关怀,他们纷纷感谢工会的关心和慰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坚守好自己的岗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