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时间: 2021/07/22 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点击数:3903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党务工作者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22日,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学党史、强党性、知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本次比赛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报名热情空前高涨,共有40多支代表队100余名党务干部报名参赛,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带头参赛,展现了党员干部们较高的党性素养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初赛采取闭卷答题形式,考题涵盖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近现代史、时事政治、党务知识等方面。具有覆盖面广、时间线长、针对性强的特点。考试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充分展现了过硬的理论素质。

            

    下一步,机关工委将根据笔试成绩择优选出10支参赛队进入决赛。初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补齐党史学习中的短板,达到“以赛促学、以赛实干”的目的,以更加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党的事业之中,为林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