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山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7/23 来源: 奎山镇 点击数:2767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真正实效,近日,奎山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徐蕾同志主持,党委书记、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徐蕾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时限,同时认真听取了广大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然后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委员积极响应,全体党员紧跟其后,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场气氛严肃认真,做到了实事求是,一针见血,辣味十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和会议预期效果。

    最后,党委书记朱军烈强调:机关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点评的意见建议,对标对表,大力加以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热情,为全面建设奎山贡献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