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林口公司纪委完成“子改分”启动会
时间: 2021/07/28 来源: 国网林口 点击数:4148

    7月28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印发农电企业“子改分”工作方案的通知》(黑电财【2021】314号)文件要求,国网林口公司纪委“子改分”启动会正式开始,参加此次会议有公司五级员及以上领导、各部门主任。
    依据省市公司关于农电企业“子改分”工作方案意见精神,林口公司纪委特制定“子改分”工作方案,主要内容有:一是成立农电企业“子改分”领导工作小组,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审议农电企业“子改分”工作方案。二是召开公司“子改分”工作动员和部署会。三是参加市公司组织的“子改分”工作专题培训。四是向当地政府及工商、税务等部门汇报“子改分”工作,取得地方政府支持。五是按照方案,根据法律事务、财务资产、营销等各专业确定时间节点开始相关业务。六是实施过程中要做好资产清查、清算审计、房产土地车辆的权属变更、工商税务注销、业务调整等工作。七是高度关注职工队伍稳定和舆情风险,提前做好应对。
    为确保农电企业“子改分”工作高效协同推进,公司纪委建立“子改分”工作例会制度,定期汇报重大事项及时报告工作机制,定期上报工作进展,重大情况随时上报。确保公司按时间节点完成“子改分”工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