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暨市委宣讲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 2021/07/28 来源: 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247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8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暨市委宣讲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处级领导,各镇、各单位党员干部、理论骨干聆听了报告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高辉主持。
  报告会上,牡丹江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特邀研究员、黑龙江省“巾帼”红色宣讲团特聘讲师、牡丹江市委宣讲团成员李颖作题为《百年奋斗铸华章、千秋伟业启新程》专题宣讲。李颖在报告中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丰富内涵、深入贯彻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梳理和深刻解读。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听众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高辉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方位、多声部、立体式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热情。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学习明确前进方向,汲取智慧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力以赴抓项目、抓产业、抓民生,努力把真理力量转化为推动全面建设现代化林口新征程的生动实践,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大家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推动全面建设现代化林口新征程贡献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