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紧急时刻伸援手 救助群众暖人心
时间: 2021/07/29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6513

    “不好了,5号楼居民摔倒了,不能动了……”,7月27日早8点,和平社区工作者曲力接到居民求助电话。
    社区工作者曲力、网格长邹文清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和邻居快速行动。联系家人,帮忙送患者、挂号、搀扶老人、转院,上演了一场爱心大接力。
    受伤老人刘淑芹说:“孩子们不在身边,摔倒的第一时间我就想到了社区曲主任,曲主任走户时给我们留了名片,并嘱咐居民有啥事说一声,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到场解决;不在能力范围之内的,也会尽快帮忙协调。我一直记得这句话,谢谢……”。
    辖区内重点人员的基本情况,尤其是空巢或孤寡老人,社区工作者都掌握得很清楚。一旦谁家里有啥大事小情,社区者知道后都会第一时间到场,帮他们解决各种烦心事儿。我为群众办实事,小社区,大社会,小网格,大担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