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社区开展“阳光学习快乐成长”“你追我赶学习小组”共读红色经典分享会活动
时间: 2021/07/29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469

    为倡导广大少年儿童共读红色经典革命故事,铭记党的历程,2021年7月28日上午,“阳光学习快乐成长”“你追我赶学习小组”共读红色经典分享会活动在站前社区负一楼活动室内开展。
    此次活动主题围绕立德树人讲述党史故事、革命英雄的故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内容开展。少年儿童和家长们踊跃分享了《抗日英雄王二小》、《鸡毛信》、《闪闪的红星》等感人的红色故事,将自己心中的爱国热情充分地展现出来。在听红色故事、讲自身感受的过程中,加深了孩子们对红色故事的理解,让孩子更进一步地了解先烈、敬仰先烈、缅怀先烈,激发孩子们的爱国情怀,让孩子们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
    通过红色经典分享会活动,将党史学习融入到孩子的生活中,在故事中感受英雄、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帮助青少年儿童学习英雄人物的勇敢坚强,感受爱党爱国的精神力量,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争做中国梦的时代新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