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社区组织观看文明实践上线仪式
时间: 2021/07/29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482

    西街社区始终坚持人民群众基本文化需求导向,以丰富群众文化活动、传播先进文化、服务基层群众为目标,建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服务平台,统筹筑牢文化志愿服务架构,做足做亮“线上”文化志愿服务,深入推进“线下”文化志愿活动。7月28日下午,西街社区组织工作者观看极光新闻文明实践上线仪式直播。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的文明意识,也为普及文明礼仪、倡导文明新风、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凝聚了强大的正能量。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聚集性文化活动受限,应以“三馆”(文史馆、图书馆、博物馆)为载体,充分发挥文化志愿服务队作用,探索“线上+”文化志愿服务新模式,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西街社区将结合实际,着眼凝聚群众、引导群众,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推进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