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员帮扶一分田”除草活动
时间: 2021/07/29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584

    为扎实有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铁北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员帮扶一分田除草活动。
    除草活动中,铁北社区党委以展现社区共产党员立足本职、认真履职尽责、开展志愿服务、为民解决难题、弘扬新风正气、引领社会风尚的良好面貌为目标,提前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确保活动内容、地点、时间、参与人员、使用工具等都安排的科学合理,使本次活动进行有序、高效。全体党员干部对农事体验园内党员帮扶一分田中的杂草分片进行全面清理,在义务劳动中党员干部不断提升自我,争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树立了标杆。
     下一步,铁北社区党委将继续组织党员志愿者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用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