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时间: 2021/07/29 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点击数:2431

7月29日上午,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学党史、强党性、知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县委副书记高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艾磊等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共有10支代表队,每队2人,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近现代史、时事政治、党务知识等。竞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经过激烈角逐,住建局代表队获得本次知识竞赛一等奖;文旅局代表队、卫健局代表队、教体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营商局代表队、审计局代表队、水务局代表队、林草局代表队、信用联社代表队、工信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住建局代表队、人社局代表队、林草局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1

           

    通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坚定了党员干部对党的理想信念追求,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