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到我县调研
时间: 2021/07/29 来源: 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2561

  7月28日,省政协机关一级巡视员阎文杰一行就省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关于“加强资本市场建设,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课题到我县调研。县政协主席王龙,县委常委、副县长康昊鹏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康昊鹏汇报了我县基本情况,调研组与财政、发改、工信等部门就我县财税收入、企业发展等情况进行详细交谈。
  随后,调研组先后深入中林天恒食品有限公司、石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省佐康食品有限公司和黑龙江盛达农副产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指出: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对于林口及牡丹江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要突出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中的主体作用,围绕重点产业建设,培育并依托龙头企业、示范基地,推动科技与产业融合,健全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的科技创新体系;企业要进一步加大对产品投入科研力量,真正提升企业的科技实力,提高企业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进一步加大对高科技项目和人才的引进力度,在高科技人才培育和引进上下功夫;加大对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利用,搭建平台、统一指导,使科研成果尽快转化成生产力,促进林口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