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罗海涛看望慰问县人武部、县森林消防救援大队和在乡复员老军人
时间: 2021/07/29 来源: 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2865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县委书记罗海涛看望慰问县人武部、县森林消防救援大队和在乡复员老军人。罗海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消防指战员、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全县军烈属和在乡复员老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县委常委、副县长康昊鹏,县人武部部长张作亮参加慰问。


  共叙鱼水之情,共谋军地发展。在县人武部,罗海涛表示,近年来,县人武部积极履行职责、服务地方,在出色完成各项国防任务的同时,在急难险重的紧急关头挺身而出,打硬仗、攻难关,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县人武部全体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一贯优良传统,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应急处置能力,在服务社会、造福人民、支援地方上作出更大贡献。
  在县森林消防救援大队,罗海涛实地查看训练场地,并表示,长期以来,县森林消防救援大队团结拼搏、无私奉献,是党和人民信赖、依靠的力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日常训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地方建设,为现代化林口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在在乡复员老军人李长太家中,罗海涛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情况,了解他的生产生活状况,并给他送上慰问金,感谢他舍小家,顾大家,为祖国的安定和林口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祝福他生活舒心、健康长寿。罗海涛要求相关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高度重视,多关心困难军烈属和复员老军人的生活,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为他们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幸福地安度晚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