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文明实践大讲堂
时间: 2021/06/25 来源: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点击数:3999

    为增强社区居民自我健康状况关注度,提高居民对高血压疾病认识,让居民了解如何正确治疗高血压,7月6日上午,和平社区联合林口县卫生健康局刘忠森在和平社区道德讲堂举办文明实践大讲堂之高血压专题健康知识讲座。


    宣讲通过PPT为居民仔细讲解了什么是高血压、判断高血压的标准、高血压的种类危害以及日常控制措施等,以简洁明了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将高血压产生的原因和预防知识一一讲解,提倡大家了解血压、关注自身健康,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控制,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在家自测血压或者到医院诊所测量血压。如果发现问题,及时控制食盐摄入,戒烟限酒,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配合中医四联疗法等高血压防治知识。


    通过本次文明实践大讲堂讲座,不但提高居民对高血压疾病的认识,使大家了解高血压病的危害性,也对早期预防、及时治疗高血压病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本次活动也对改善社区居民健康生活理念,扎实开展社区文明实践大讲堂活动,创建和谐健康社区奠定了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