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图书馆开展“庆百年华诞·颂百年辉煌”主题图片展活动
时间: 2021/08/16 来源: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点击数:40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助力旅发大会深入推进,林口县图书馆于2021年7月1日开展以“庆百年华诞·颂百年辉煌”为主题的图片展览活动。  

    图片展共分两个展区,一展区以《寻访红色足迹、共产党人的革命之路》为主题,本展览将通过寻访共产党人留下的红色足迹,回顾共产党人的革命历程:从北京五四运动到巴黎、日本、俄国等地的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建立,到中共一大在上海召开,再到井冈山会师、瑞金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的诞生、遵义会议召开、延安革命根据地的建立,这些红色足迹永载史册、历久弥新,激励着一代代共产党人风雨无阻、砥砺前行。 二展区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上的第一》为主题,展示了我们党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虽然经历了无数的艰难险阻,但也产生了许多有巨大影响的“第一”每一个“第一”都是一个伟大的壮举,都蕴含一段光荣的历史。战争的硝烟以散去,历史的车轮还在继续前行。

    今天,我们要将爱国主义教育转化为源源不竭的工作动力,愿革命先辈们用热血和信念点燃的民族复兴之火,永远照亮我们前进的路。通过本次展览活动,使全体馆员和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热爱党、热爱我们的国家,让我们以爱党爱国的实际行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中华民族更加繁荣富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