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树镇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 2021/07/05 来源: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点击数:5358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党员干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3日上午,柳树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八女投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在八女投江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怀着崇敬之情瞻仰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深深敬意和缅怀之情。党委书记于洪礼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庄严的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


    随后,大家走进八女投江纪念馆,认真听取纪念馆中八女英雄事迹,驻足观看历史照片、革命文物等,追溯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情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接受了洗礼、鼓舞了斗志,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