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站前社区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 社区环境整治活动
时间: 2021/07/02 来源: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点击数:4102

    环境整治是一项重要而又长期坚持的工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近日,站前社区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环境整治 营造整洁环境”活动。


    本次环境卫生整治的弃管小区为海宇小区,社区志愿者们早早就到小区集合,大家身穿红马甲,在楼院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开展卫生环境大整治的热情十足。大家手拿垃圾袋,经过1个小时的时间,将海宇小区楼院里的白色垃圾清理干净。志愿者和居民看着小区环境干净了,心情都舒畅了。


    经过此次弃管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居民的居住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居民们纷纷表示,这么好的生活环境,大家需要自觉保持和维护,只要大家共同努力,社区环境才能更加美好。社区工作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清整活动,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