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社区开展“学党史,我为居民办实事”——为中海新城小区送去健身器材
时间: 2021/08/18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5627

    为了满足社区居民健身需求,活跃社区体育生活,提高居民身体素质,解决居民健身无器材的问题。近期,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中海新城安装了10组健身器材,在安装过程中社区居民广泛参与,齐心协力,目前已全部顺利安装完毕。
    居民们看着这些崭新的健身器材,兴奋不已。现场刚刚安装完毕,等候体验的居民摸着崭新的器材说:“以后我们锻炼更近更方便了,真的很感谢政府这么关心我们,为居民办了一件大好事”,安装健身器材不仅满足了居民健身娱乐的需求,也给社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健身器材的开放,将进一步拓展了社区居民的活动空间,丰富居民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增强社区居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
    在今后工作中,社区将继续倾听社情民意,进一步丰富居民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增强社区居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为社区内和谐生活的画面再添一道亮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