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山镇:大学生志愿者——“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时间: 2021/08/20 来源: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点击数:5579

    抗“疫”路上,从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奎山镇的战“疫”队伍中,有这样一批有责任、敢担当、讲奉献的大学生志愿者,他们没有宅在家里,而是以青春的名义参与到我镇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青春力量。  连日来,一群身穿“红马褂”的大学生志愿者分散在各村疫情防控检查点,协助工作人员做好群众测温、督促群众佩戴口罩、扫健康码等工作。


   

    服务工作中,每一位大学生志愿者都耐心地指引准备进入村屯的群众佩戴好口罩、扫健康码等工作,同时,向群众积极讲解疫情防控知识,提醒群众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日常佩戴口罩、减少人员聚集等疫情防控知识,用实际行动为奎山镇常态化防疫工作注入青春动能和暖心力量,共同构筑“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严防严控”的坚实屏障。 
    下一步,奎山镇将继续激励动员广大青年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注入青春力量,引导他们投身各项志愿服务,用奉献和奋斗在社会实践中书写青年的风采和担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