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莲花雾凇旅游咨询服务接待中心项目
时间: 2012/02/09 来源: 信息中心 点击数:16193

 
    一、项目名称:林口县莲花雾凇旅游咨询服务接待中心
    二、建设地点:林口县莲花镇莲花村(雾凇村)
    三、建设内容
    修建旅游景区、景点宣传咨询服务大厅,旅行社服务、投诉接待处,三星级酒店、游客快餐、休闲娱乐厅、游客疏散运送服务大厅及旅游车队停车场等。
    四、项目总投资
    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
    五、项目背景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旅游已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生活方式之一,国内旅游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旅游业成为许多地方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充分发挥地方旅游资源优势,加快地方旅游资源开发,完善旅游基础设施,促进莲花旅游名镇发展,满足林口社会、经济大发展快发展的需要,建设莲花雾凇旅游服务接待中心显得十分必要。
    莲花雾凇旅游服务接待中心建成后将和国家AAA级景区莲花峰旅游度假区、“八女投江”女英雄之一杨贵珍故居以及莲花旅游名镇系列旅游项目等相配套,将进一步提升我县旅游服务的品位,丰富旅游产业内涵,打造独特旅游服务品牌,成为林口县旅游产业一道新的风景线。
    六、效益分析
    旅游咨询服务接待中心作为莲花旅游名镇乃至我县对外旅游的接待中心,建设内容包括住宿、餐饮、娱乐、购物以及提供旅游服务功能,包括咨询与信息服务、景区解说系统服务、旅游星级厕所、通讯设备、危险救援和医疗救护、旅游装备租售等等。为广大游客、市民提供价廉物美的旅游产品,提供周到、便捷、高效的旅游咨询服务,真正体现“集”、“散”功能要求。项目建成后,将为区域旅游景区、旅游运输企业、旅行社、星级宾馆(饭店)和旅游购物等提供资源整合平台,为散客和部分团队提供旅游一条龙服务,将进一步改善我县旅游的接待条件,提高接待能力,市场前景十分看好。
    作为“春季踏青看杏花、夏季避暑观荷花、秋季采枫瞰五花、冬季滑雪赏凇花”的四季旅游圣地,预计该项目建成后,年接待游客20万人次,按人均消费200元计算,年实现收入4000万元,实现税金400万元。
   

七、投资方式
    合资、独资、合作
    联系单位:林口县旅游局
    联 系 人:辛佩云
    联系电话:0453-353705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