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使用管理办法
时间: 2021/09/02 来源: 电商办 点击数:5661

    为进一步加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管理,充分发挥作用,提高使用率,明确各企业使用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的规定及申请使用流程,现对会议室的使用作如下规定:

一、会议室使用制度

    1、会议室由公共服务中心统一管理,统筹协调安排使用,并负责卫生、安全以及对室内设备物品的管理。

    2、企业或个人需要使用会议室时,需提前一天向公共服务中心管理员提出申请并填写《会议室使用申请表》,经管理员许可后方可使用。

    3、使用原则:先申请,后使用。没有经过申请的企业或个人,在没有冲突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但如有冲突,必需礼让已申请使用会议室的企业或个人。

    4、按申请的先后顺序使用,特殊情况下,经相互之间协商后可以调整使用顺序,但公共服务中心不负责协商,由使用者自己协商。

    5、如遇公共服务中心紧急或重要的会议,已申请使用会议室的企业或个人,应先让重要会议。

    6、企业及个人应在所预约的时间到达会议室,并开始使用。超过10分钟未到达会议室的,公共服务中心有权对会议室的使用权另作安排。

    7、企业及个人应按预约的时间内使用完毕,不许超时使用。如需延长使用时,请及时通知公共服务中心,如在紧接的时间段内已安排了给其他企业或个人使用,超时使用的企业或个人必须离开会议室,终止使用会议室。

    8、任何企业或个人在使用会议室期间,必须爱护会议室的设备设施,安全使用,严禁私自接拉电源,私自移动设备。如因个人原因造成设施设备损坏,须照价赔偿。

    9、会议室内的所有设施设备,未经允许,不能带出会议室。

    10、会议室使用期间,使用企业或个人自行负责会议的模式安排,人员接待,会议记录等会议需求,前台接待员可以协助。

    11、会议室使用期间,使用企业或个人需保持会议室的整洁,不允许有乱扔垃圾的行为,使用完毕后,务必将所有移动过的桌子、椅子、设施设备等还原,离开时关闭电源、空调。

    12、如企业或个人临时取消申请,再需使用时需重新申请。

二、申请流程:

    1、企业或个人到前台接待员处查询会议室的使用状况;

    2、企业或个人向前台接待员申请并提出使用会议室的要求;

    3、前台接待员根据企业或个人的申请需求做出安排,并记录在《会议室使用登记表》;

    4、前台接待员将《会议室使用登记表》张贴在会议室指定位置处,并按时打开会议室大门。

三、交还流程

    企业或个人使用完毕后,需由前台接待员检查会议室,发现不按规定使用的,及时要求企业或个人改正,如企业或个人不改正,将会限制下次的使用,同时进行相应的罚款。

 

本规定自即日起生效执行

2021年9月2日

林口县电子商务办公室

附件:

1、会议室使用申请表

2、会议室使用登记表

会议室使用申请表.doc

会议室使用登记表.doc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