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9/08 来源: 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点击数:3874

    为加快推进“诚信林口”建设,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近日,林口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开展了以“树诚信新风尚、做文明林口人”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

    在县文化创意产业园广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宣传礼品,宣传诚信文化、普及个人诚信知识,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认识诚信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信用的价值观,争做守信公民。

    在县人民办事服务中心在人民办事服务中心显著位置,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人无信不立,家无信不和,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稳”“信达天下、誉满中华”等宣传标语,引导人民群众牢固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

    通过诚信宣传活动,营造了“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居民诚信意识,引导其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共同为构建“诚信林口”贡献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