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学校卫生监督联合检查
时间: 2021/09/09 来源: 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4115

      为切实做好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县市场局、教体局开展了学校卫生监督联合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是对县内各中小学、幼儿园的新冠疫情防控、传染病预防、生活饮用水安全和教学环境卫生管理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指导各学校、幼儿园建立以校长为学校卫生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的领导小组及相关制度的落实,并要求其积极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健康教育、环境卫生消毒和生活饮用水管理等相关工作。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学校、幼儿园在落实晨检、因病缺勤病因追查登记不规范等问题,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并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学校要按照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筹备,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卫生安全网,确保学校安全平稳有序开学,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