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1次“开放日”:新入职聘任制干警提前体验新角色
时间: 2021/09/09 来源: 法院 点击数:3148

    9月6日,对于新入职的6名聘任制干警来说是光荣而神圣的一天,在经历培训后,第一时间零距离感受了法院的整体精神面貌,使自己能够更加快速融入法院干警角色。

    新入职聘任制干警们在第七审判庭旁听了一起民事案件。整个庭审过程持续近三个多小时,为参加旁听的新入职聘任制干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他们认真关注了庭审的各个环节,亲身感受到人民法院审理案件的全过程,也学习到了相应的法律知识。

    新入职聘任制干警们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安检大厅、羁押室、院史馆等地。

    新任职聘任制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刚出校的大学生,之前与法院可能有一定距离感,而如今成为人民法院光荣的一员,感受到了法院的文化建设和法官日常风采,心中不免多了些敬意,作为新入职干警,也会将心中的这份敬意化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动力,为林口法院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