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2次“公众开放日”:司法警察进社区 温情送法解民忧
时间: 2021/09/09 来源: 法院 点击数:3169

    林口县法院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坚持为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9月8日,林口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杨宇健走进西街社区,为社区工作者及群众代表进行了普法讲座,同时开展了第132次“公众开放日”活动,共计14位社区群众参加。

    在西街社区,杨宇健一边向群众发放法制宣传资料,积极传播法治正能量;一边向群众宣讲法律法规及维权等相关知识,接受群众各类法律法规及政策咨询,引导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

    杨宇健通过线上“开放日”的形式为群众介绍了林口法院办事的具体流程、所开展的一系列便民措施,及网上办理业务的具体操作事项,通过讲解,使群众对林口法院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切实解决了群众维权难,办事难问题。

    林口县法院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不断加强和完善与社会一对一的服务,以不定期走访的方式开展工作,以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法治社会和谐发展发挥共建作用,树立“执法为民”良好形象,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