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捐赠鼓乐器材助力第三小学成立鼓号礼仪队
时间: 2021/09/09 来源: 团县委 点击数:5118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少年、引领青少年的作用,林口团县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调研走访的方式了解到第三小学少先队组织在鼓号礼仪队方面始终处于空白状态,学生们想成立鼓号队却器材有限,决定捐赠一批价值数万元的鼓号队设备,进一步规范我县少先队建设与活动,提高少先队礼仪水平,为少先队全面发展提供更多保障。

    9月7日,林口团县委书记成迪受邀来到林口县第三小学参加爱心捐赠仪式,第三小学校长于天龙校长陪同。仪式由林口县第三小学大队辅导员马冰冰主持,第三小学党支部副书记张黎莉代表受赠方发言,张黎莉代表学校对团县委协助学校成立鼓号队并捐赠鼓号器材一事表示感谢,学校会用好、爱护好这些鼓号器材,培养一支专业的鼓号礼仪队,不断提高少先队礼仪水平。

 

    在“双减”政策出台的大背景下,林口团县委致力于提高少先队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建设更青春更有活力的少先队,成立鼓号队正是林口团县委为此做出的诸多举措之一。林口团县委将继续发挥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的作用,与学校一起携手,进一步振奋少先队员精神,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努力成长为担当实现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