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电子商务基层干部研修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时间: 2021/09/09 来源: 团县委 点击数:4475

    为加快推进我县电子商务发展,扎实有效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加快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的转变,我县于9月8日-9月9日在林口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三楼会议室,成功的举办了“电子商务基层干部研修班(第一期)”

    本次研修班由林口县电子商务办公室主办,黑龙江广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共有来自全县11个乡镇的分管领导及各村基层干部共计188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课程主要围绕“农产品电子商务及营销、农产品电商发展趋势与机遇、促进农产品电商发展的建议、如何开展农产品电子商务”等话题,通过此次培训,开阔基层干部思路和眼界,提升基层干部对电子商务的认识,帮助基层干部紧抓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机遇,通过电商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将林口县农产品销得更远、销得更好。

    培训结束后,不少干部均表示通过培训,自己能够清楚认识到林口县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及趋势,也明确了自己在电子商务发展中扮演的角色。通过培训,也为林口县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下一步的工作中奠定了更加良好的舆论基础和人才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