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黑龙江调查总队莅临我县开展基层基础工作和数据质量检查及调研工作
时间: 2021/09/13 来源: 统计局 点击数:4214

   为不断夯实主要畜禽监测和分市县畜牧业调查工作基础,提升基层基础工作水平和数据质量,国家统计局黑龙江调查总队农村调查处处长王楠、市调查队副队长张爱芝一行四人于2021年9月9日—9月10日对我县开展基层基础工作和数据质量检查及调研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康昊鹏、县统计局局长张鑫陪同检查。

    本次调研主要采取召开座谈会及实地走访形式。会上,县统计局及农业农村局分别从统计角度和行业角度就我县畜牧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后,检查组先后来到刁翎镇东岗子村和柳树镇柳树村进行走访,查看了村级工作台账,并与养殖户交流,了解当前生产情况、养殖专业人员对当前养殖形势的判断、养殖户养殖意愿以及生产经营是否存在困难等。

  走访结束后,检查组对我县畜牧业统计基础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意见建议,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推动我县畜牧业工作更加高效地开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