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委党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1/09/14 来源: 县委党校 点击数:4344

    2021年9月13日,县委党校秋季开学第一次集体学习,全校教职员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大家感觉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德才兼备,方堪重任。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提出明确要求,“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是重要方面。
    讲规矩、守底线,首先要有敬畏心。心有所畏,方能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干部一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做到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
    软肩膀挑不起硬担子。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经济、政治、法律、文化、社会、管理、生态、国际等各方面基础性知识,学习同做好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