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星级宾馆建设项目
时间: 2012/02/09 来源: 信息中心 点击数:21590


项目背景

近年来,随着“突破林口”战略的实施推进,林口经济迅猛发展,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及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显著的进展,林口的投资环境和服务环境日趋完善。
林口经济的快速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林口,越来越多的人考察林口、投资林口。一个身处服务时代的投资商,不仅注重考察投资政策环境,更注重考察投资服务环境。
林口交通便利,五县接壤、四市通衢,境内国省和通县、通乡、通村公路与牡佳、林密铁路形成的公铁联运网络,成为全省东南部重要的商贸物流通道之一,是我省“八大经济区”中的哈牡绥东对俄贸易加工区、东部煤电化基地两大经济板块结合处和牡丹江沿边开放先导区核心腹地。近年来,我县已先后接待国家、省市各级领导视察检查工作,随着我县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高级酒店消费能力必将得到显著提高。
在城镇内建四星级宾馆,是林口县加快经济发展、改善整个投资环境中不可缺少的一个要件。目前林口县只有一家二星级宾馆,高档商务活动的接待能力严重不足,建设四星级酒店,客源充足,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随着林口县人工湖一期、二期工程的建设和文化广场的扩建,良好的周边环境使其成为我县的黄金地段,此地又与党政办公中心邻近,在广场南侧建一处集客房、餐饮、会议、写字间、娱乐为一体的四星级旅游涉外酒店是最佳选择。欢迎有识之士前来我县考察、投资、建设。

合作方式

合资、独资

联系单位:林口县旅游局
联系人:辛佩云
联系电话:0453-3537056

 

1